我很想相信些什麼,好比說很多人都專情,很多人都是好的。


  但為什麼有人能把別人的感情當屁,然後揮揮就走?

  在這份隱藏的感覺中,對任何人都是新奇,都希望對方能理解自己,即使不喜歡也能好好的對待自己,正因為有那麼一點期待,愛情才會讓人執迷不悟,無法自拔。

  可是偏偏某些人是把感情當成屁的。

  踐踏、不削,使對方無地自容,居然是這個社會早已不新奇的現象。

  我是用真心去對每個人的,雖然同時會小小的觀察一下此人是否可信,我知道在表面上身邊的人都是好的,骨子裡呢?

  在那些困惑裡,我只得找出答案,有時候是十分希望我碰到的都是直得深交的朋友、直得學習的模範、直得被雙方喜歡的好同學、好朋友。但是一次次以後我有了深刻的體會,「少了付出,少了期望,是不是就能不被傷害呢?」我問問自己,我清楚並不是的,因為一個處在忽然被傷害,一個處在時時刻刻被自己所害,哪樣好呢?我終究選擇真心,既然希望別人不要害我,那我是不是該先做點回報呢?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對於這平凡的事有個平凡的感觸,我只希望自己長大後不要世故、憤世忌俗,在各方面別勞煩他人。正因我是個平凡的國中女生,我無法兼善天下,只能偶而為班上做點什麼或買個紅十字會的十塊錢郵票。而現在,真心的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人,能從獨善其身開始,不要再去傷害別人。我知道這個想法很抽象,很是陶淵明那個翼想天開的桃花源,但若有一人這樣做,不就是為社會又盡點力嗎?

  真心的感謝看完這篇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