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遭受到一些偽腐、非腐、討厭腐的男性女性同胞深深的打擊,我決定來發文。

 

下收5

 

1.腐女是不會逼你成為腐女(男)的。

千萬不要以為腐女是很可怕的生物,實際上鄙人除了看BL文學跟幻想跨下有1489020889以外,我腐的一點攻擊性都沒有。    

 

 

2.接觸太多腐女會不會成為腐女(男)? 

 

這件事情是看基緣的。(這得看你的體內淺藏的腐細胞了。)

如果你是一個堅忍不拔、根深蒂固的排斥同性戀雙性戀,那我只能說我會非常避開腐化題材跟你聊天,雖然我滿腦子還是那種東西

 

 

3.腐女都是T嗎?腐女都是P嗎?

 

噢噢噢不不不,會這樣認為的你真是太小看我們了,好比說我就不是。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腐女們都不會討厭同性戀,除非偽腐。

 

 

4.腐女們為什麼會喜歡那些東西?我感覺好噁心喔!

 

其實這個問題我曾經被人當面問過,當下的心情就是一整個很糾結。因為,腐女有罪嗎!!!!!同性戀有罪嘛!!!!

好吧回歸正題,其實打個譬喻來說,腐物就好像榴槤一樣,討厭的人討厭至極,喜歡他的人就喜歡那股臭臭的味道和濃濃的汁液(不要打得那麼猥褻!)

 

5.腐女一定喜歡H嗎?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我就討厭H,太過火的H只會讓腐物變的噁心,喜歡上BL文學的原因是因為那蠢蠢的愛情,雖然它會讓我的跨下開啟立體基動裝置,但是那是興奮而不是性奮造成的,而且,腐女們不一定就很喜歡那些事(別問我哪些。)

 

 

1178039391  

題外話之淺談偽腐

 

有很多人討厭三次元的腐,只萌二次元的腐,老實說這根本不是腐女,因為真正的腐女是就地取材,任何次元都可以萌到她的單純生物(一點都不單純

所以假設你是一個討厭三次元的腐大,我只能勸你不要跟我聊腐話題,因為你會感到不愉快。

 

順便說我也是就地取材的。

 

   1489020936

 

*這篇好久好久打的,後來又刪掉又打,就被我遺忘在不明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