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幫我自己宣傳個,雨翛是我唱歌時的名字。我認為,我是用不同的角度,在於音樂與文字之上。


《秩思》
原曲:錦鯉抄
填詞/演唱/後製/海報:雨翛
一秩十年,念靈邪,作曲一詞,相思闋。
                          ──天池《記靈歸》

筆記中蘊藏千年荒唐
帛書翻開了長白青銅門旁
細數墓道裡機關海量
人心晦澀難量

龍脊背掀起一段時光
白霜融化滴落在浪濤沙上
相遇本只是緣分一場
偏偏難斷過往

秦嶺山壯 淮河湯湯 宿命未忘 熱血難涼
天池蕩漾 回憶埋藏 十年莫忘 等又何妨

你在世道中沉寂了多少年
不發一語的守在我身邊
藏花凋謝斑駁石像的容顏
就好似當年 西湖岸邊 落水的月兒婉約

(music)

紋身席捲了左側胸膛
兩相生必一死的因果絕望
紅高粱滾燙鈴聲晃蕩
萬語終究難唱

人面鳥鳴聲鶴唳狷狂
崎嶇的山路乘載殘酷真相
酥油茶溫熱彼此心房
輾轉描在畫上

白瑪幽香 青稞酒釀 咒聲梵唱 十稔滄桑
戲局未央 世態炎涼 如何抵抗 命運頑強

你墮入終極許我一個十年
秘密漸漸傾瀉身世匪淺
但求時間靜止在梨花桂月
可若提當年 天真無邪 慢慢地慢慢忘卻

遙想當年 相見只為訣別
山川莊嚴 殘陽墜落崖間

如果今生背負了太重的劫
我願與你一同走向深淵
封存今世殘月向命局宣洩
荒漠的長夜 星色點點 猶如黑暗的塌陷

筆記中蘊藏千年荒唐
回首的凝望

※海報素材皆於百度下載非商用素材,如有侵權懇請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同人歌曲
    全站熱搜

    胡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